Soulmate_1148

日常唠嗑
依偎在名为你*们的花海中

02

“叮~”权志龙洗完澡出来就见手机亮得刺眼,是陌生号码,这么晚了不知道谁又发错了信息,本不想点开,但是信息的内容就这样赤裸裸地贴在了锁屏上。

—— “我回来了。”

是他吗?他怎么会有我的号码?他还记得我。

 

崔胜铉刚发完一条短信,给自己倒了半杯88年的玛戈,轻轻一晃,混合着橡木的上好果香从鼻尖蔓延开来,宝石红色的液体在口腔里慢慢化开,饱满却又不失细腻。待放下酒杯瞥一眼手机见对方已经接收了消息,又缓缓输入一句。

“那天我看见你了。”

 

权志龙还没来得及舒一口气只见第二条信息先夺去了精力。

他看见我了?

他看见我了!

怎么办…

我要回他吗?

“叮~”

“晚安。”

权志龙突然松一口气,好在对方没有要继续聊下去的想法,思忖了半天,还是决定放任它不要回复好了。

 

崔胜铉并不是真的要睡觉,毕竟时差还没倒过来。

“你把他的工作室地址发过来。”

“不是吧!大哥,你这就找他了啊…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好好好,我这就发给你。”李秀赫打消了顾虑后动作依然迅速。

 

“权老师,等等,这里有您的快递,大清早的就送过来啦,还以为您今天不来了。”

“谢谢了,有点事耽搁了。”权志龙微微扯了扯嘴角,天知道昨晚他一整夜失眠,吃安眠药都没用,反倒是天亮以后才有了一点儿睡意。其实他今天要不是来拿前几天落在这的作曲本,还就真的不会来了。低头看着手提袋里竖放的长方形木盒,总有种说不上来了的烦躁。

“嗡-嗡-嗡”

“你今天在工作室吗?”

“我刚来,准备走了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我就随便问问。”

“不过倒是有个奇怪的快递,也没署名…”

“拆了吗?”

“还没,带回家再说。”

“对对对,带回家拆。”

“…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”

“没有没有,别人叫我了,再聊。”

看着秀赫最后发来的“笔芯”的表情,心里那种感觉又上来了,绝对有猫腻。

 

“哎,我说你到底咋想的啊,偷偷摸摸。”

“你不懂。”崔胜铉常了一口美式咖啡,然后加了一整勺糖,搅了几下。

“你就不是喝这款的人偏偏一定要学他,唉,我知道你又要说我不懂,我也懒得说你了。”李秀赫心里一次又一次地把他鄙视了个遍。

 

权志龙出门时已经不早了,整个城市也都阴沉沉的,回家的路上,路灯比平常亮得早些。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拆快递,其实他心里隐隐约约知道,但真正见到之后还是会有那么一瞬忘记了呼吸。是产自法国的玛戈,他的年份,已经开过塞。虽然这一款相较于其他年份价格没那么昂贵,质量也不是极其上乘,但是于他却无法轻易忘记。

 

“哥,你睡了吗?”

“唔…志龙?”

“嗯,我在门外,可以开门让我进去吗?”

“…你等一会儿”

 

“哥!”权志龙以树袋熊的姿势扑了上去。

“志龙,你喝酒了?你先下来。”

“我喝的是你送的酒哦,好香好香,好甜好甜,盒盒盒盒盒…”

“我问你,你怎么来的?”

“开车来的。”

“自己开的?”

“嗯…”

“……”崔胜铉想把他扒拉下来,可权志龙用胳膊越发勒紧他的脖子,只好作罢。

“哥…崔胜铉…我是有事跟你说我才来的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崔胜铉,你喜欢我吗?”权志龙盯着他的眼睛问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崔胜铉,我喜欢你。不,我爱你。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。”说完,他试探性地舔了舔崔胜铉的耳垂。

崔胜铉偏过头,扣紧他的腰,严肃起来,

“你喝醉了。等你清醒了我们再说。”

“哥~”权志龙不安地扭动身体,“我没醉,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哥,你怎么不说话啊…你不喜欢我吗?”

“志龙,没人会不喜欢你的。”

“崔胜铉,那你呢,你怎么不回答我。”

面前的这个人脸红得厉害,不知道喝了多少酒,眼神都变得朦胧,即使现在说了,明天也记不得吧…

“爱。”崔胜铉嘬了一口像樱桃一样红的嘴唇,凑到他的耳边,压低嗓音,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不适合编故事orz头快秃了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