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mate_1148

日常唠嗑
依偎在名为你*们的花海中

我们只是同班同学

〈1〉
“叮铃铃...叮铃铃...”下课了,大家一哄而出,权同学依然奋笔疾书,为了自己的梦想。权同学的梦想很简单,就是赚很多很多的钱,只有赚够了钱才能做所有想做的事情,这是他一直信奉的真理。
“权同学,这是这次班上的成绩表,确认签名后麻烦你交给老师喽。”
“嗯,好的。”权同学扫了一眼,果然,没有悬念,在第一的位置写下自己的名字——权志龙。
〈办公室内〉
“老师,这是这一次的成绩表。”
“嗯,谢谢。”
“emm...老师,这一次的资料费我……”
“志龙啊,老师想拜托你一件事,如果你办成了,你的资料费老师帮你交!”
“...什么事啊”
“你还记得开学来了一个月就受处分的崔同学嘛,他的处分其实早就取消了,但是他一直不愿意来学校,老师去了几次也没用,你看你成绩又好,人又和善,说不定你和崔同学会有啥共同语言是不是,所以呢,老师就想...”
权志龙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了,他扭头就走,这个崔同学他倒是知道,开学一个月就把高年级的人打到流血住院,学校让其停学在家,虽然后来有人说他是看到高年级欺负低年级,算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。但是他只想好好读书,远离那些不确定因素,特别是会影响其日后生活的变量。
“权同学,只要你去,我另外给你加一套数学复习的资料!”
权志龙犹豫了,停下脚步,转过身说了一个字“好”。
〈放学后〉
权志龙按照老师给的地址来到了一家网吧,确认无误之后走了进去,柜台边是一个正在抽烟的大叔,他清了清嗓子,“您好,我是崔同学的同班同学,我来给他送这几天的课堂笔记。”
“哦,原来是来找胜铉的啊,喏,他在那边。”
顺着那位大叔指的方向看过去,只看到了冲出门外的背影……
“哈,你别介意,他有点害羞,东西你先放我这吧,等他回来我帮你交给他。”
“嗯,好,谢谢您了,再见。”权志龙只想赶紧离开这个地方,这里绝不是他好好学习的地方。
当他走出这家网吧,突然窜出的一个黑影,把他扑倒在旁边的草地上,几乎是鼻梁抵着鼻梁,他感觉大事不妙,想推开眼前压在他身上的这个人,奈何这个人直接用腿钳制住了他,低声说道“你是不是那个女人派来的奸细”,权志龙一头雾水,“哈???你在说什么?我只是来给你送课堂笔记的。”
“真的?”
“真的。所以现在你能放开我了吗?”
“喔,对不起。”崔胜铉从他身上起开,坐在他旁边,继续说道,“我以为你和那个女人一样,又是来叫我回学校的,抱歉,我误会你了。”
“没事,反正你回不回学校是你自己的事。”权志龙站起身,抖了抖自己的衣服。
“不过还是第一次有人给我送东西哎,不然我们做朋友吧。”崔胜铉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,满脸期待地仰头盯着权志龙。
“抱歉,没兴趣。”权同学转身就走,他不想和任何人扯上关系。
“哎,那你总得告诉我名字吧,你叫什么啊”崔胜铉朝着他的背影大喊。
权志龙停下,但并没有回头,“权志龙。”
崔胜铉看着越走越远的身影,嘴里碎碎念,“权,志,龙,好像是个挺别扭的人,不过名字还挺好……”说着说着就笑了,拍了拍身上沾上的草,转身回了网吧。

闲来无事,给自己挖坑。
写的不好,还望见谅。
至于更不更,还得看缘分。
冷漠.jpg

评论

热度(7)